天真。

污浊之下的人间

来自临吊吧传教√
『4』叫对方起床
狼谷吊戏的场合
       空气中的微尘勾勒出线状的阳光,清晨并不灿烂的光线如水倾泻。
       一片寂静中的敲门声显得格外清晰。
       “临酱还没起来吗——再不来开门我就直接进去了哦?”吊戏很轻地握住了门把手,似乎在犹豫要不要直接推门进去。
       屋内依旧安静而没有任何回应。
       吊戏似乎下定决心一样干脆地转动了门把手,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破门而入,“既然临酱不回答那就默认我可以直接进来了哦——”
       侧卧着的青年安静地轻阖双目,没有戏谑而轻蔑的眼神也没有高傲却优雅的轻笑,仿佛只是一个普通的清秀的青年而不是名为折原临也的“新宿最恶”。
       吊戏伸手拽了拽临也额前的发丝,如同恶作剧一般笑着凑近了过去。
刚刚还安静地闭着眼睛仿佛沉睡的人忽然睁开了双眼,“早安啊,吊戏。”他似乎对眼前出现的景象没有任何惊讶,“这是在做什么呢?吊戏你居然很早起来了吗。说来,闹钟没有响呢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诶是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吊戏觉得是我昨晚梦游做了调整呢还是它自己失效了——或者是屋子里除我之外的第二个人做的呢?”
       “临酱我错了请务必原谅我——”
       “如果方便的话,请告诉我你这么做的动机?”临也状似无奈地看着马上低头认错的吊戏,“这真的让我无比好奇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昨晚临酱不是有熬夜吗。我加夜班回来时,灯还是亮的呢。所以只是小小地心疼一下临酱而已啦,请不要太在意。”
       “多亏了你善意无比的举动使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些许伤害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错了——为了表达我诚挚的歉意,有兴趣共进早餐吗——久违的我来请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